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MBA招生  > MBA调剂

广东工业大学2021年MBA拟调剂申请通知

时间:2021-10-20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MBA调剂

广东工业大学(Guangdo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拥有60余年的办学历史,是一所以工为主、工理经管文法艺结合、多科性协调发展的省属重点大学,2015年整体进入广东省高水平大学与高水平理工大学建设行列。广东工业大学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有坚实基础、有创新能力的人才,全力打造以工为主、与产业深度融合、极具创造活力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近年来,学校在师资队伍、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发展迅速,成效显著。

 

广东工业大学2003年获得MBA专业学位授予权,是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的全国第五批具有MBA办学资格的高校,也是广东省最早获得该教育项目办学资格的高校之一,积累了18年的丰富办学经验,在华南地区培养了一批商界精英,学员遍及华南地区各行各业。2017-2020年广东工业大学共招收1113名MBA学员,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根据学员所在行业、岗位分布情况及职业规划等方面系统科学地设置了7个特色培养方向:智能制造、供应链管理、人力资源与组织发展、数据化营销管理、财务与投资管理、商务大数据分析与管理决策、战略与创新创业管理,深受MBA同学的喜爱和欢迎。

 

2021年,为进一步优化广东工业大学MBA生源结构,扩大广东工业大学MBA项目的社会影响力,助圆更多社会商业精英的MBA梦,我校拟安排若干指标用于接受MBA考生拟调剂。

 

根据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入学考试办法及广东工业大学相关文件,具体拟调剂申请工作安排如下:

 

一、拟调剂对象

1、拟调剂申请考生分数:按照2020年工商管理MBA国家分数线,总成绩≥175分,外国语≥44分,综合能力≥88分。(最后录取以2021年国家划定分数线为准,必须通过国家A线)。

2、EMBA(高级工商管理硕士)、MBA(工商管理硕士)、MPA(公共管理硕士)、MPAcc(会计专业硕士)、MTA(旅游管理硕士)、MEM(工程管理硕士)、MLIS(图书情报硕士)、MAud(审计硕士)等以上8个管理类联考考生可申请调剂我校MBA专业。

注:拟调剂申请考生必须满足本科毕业满三年,专科毕业满五年的要求(2018年9月1日前本科毕业或2016年9月1日前专科毕业)。如不符合,申请不予接受,其中非MBA专业的管理类联考调剂申请考生最终录取需依据国家教育部有关规定执行。

有调剂意向且符合我校上述调剂要求的考生可以先完成第一阶段:拟调剂申请。待我校招生指标下达后,根据指标余缺情况择优调剂,对符合我校复试要求的考生,我中心将通知考生参加复试。调剂工作以2021年教育部的招生录取工作文件为准。

 

二、申请流程

1、调剂考生请登录http://mba.gdut.edu.cn/“在线”(可点击下方阅读原文进入),先注册并填写相关内容(已注册直接申请),调剂复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2、调剂系统开通后,符合条件的调剂考生需在请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进入“调剂系统”后并按要求填报我校调剂志愿。

3、我校将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在符合条件的考生中择优调剂;通过审核的调剂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回复同意复试并参加我校复试。

4、我校向复试合格、拟录取的调剂考生网上设置“待录取”;考生必须在限定时间(24小时)内回复确认,否则作自动放弃处理。一经同意,不得更改。

5、申请调剂的考生务必在相应时间段内与我校MBA中心保持联系,确认调剂结果。

6、调剂到我校的考生按照初试、复试成绩排序并参照调剂材料到齐的先后顺序进行录取,额满为止。

注意:所有登记调剂意向申请的考生必须在调剂系统开通24小时内登陆系统,将调剂意向转为正式调剂申请方为有效。

 

三、复试事项

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留意广东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主页。

 

四、其他事项

1、请密切关注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网站通知。

2、其他未尽事宜遵照学校研究生院相关通知,请留意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w.gdut.edu.cn/。

3、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管理学院二楼MBA招生办公室A南207

电话:(020)87083010、87083565

联系人:邓老师、吕老师

网址:http://mba.gdut.edu.cn

邮箱:mba@gdut.edu.cn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