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MBA招生  > MBA备考

管理类联考如何备考

时间:2021-10-26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MBA备考

基础阶段:1月—6月 打基础的阶段,以基础知识为主,记住基本的公式,理解基本的概念,做基本的题目,难题直接跳过。

强化阶段:7月—10月 该阶段就是见识考研题型,见识一题多解,见识各题有无巧解的时间段,以归纳总结为主,争取在这个时间段练到后期可以达到2分钟之内解决掉一道题,甚至于不动笔直接秒选答案的境界。

冲刺阶段:11月—考试前 该阶段以做近十年考研真题为主,每一年的真题至少做三遍以上,千万不能背着答案去做每一遍,不然再多遍都没有作用。

第一遍:过掉简单题目

第二遍:重点抓要想一会才能做出来的题目

第三遍:抓比较难的题目,检查自己能不能搞定这一块,搞不定的话就直接放弃掉,主要抓简单和中等题。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