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招生简章

2020年北京理工大学会计硕士(MPAcc) 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

时间:2021-08-04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招生简章

为更好地适应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对应用型人才的需求,培养面向会计职业的应用型、高层次、高素质会计专门人才,我校2020年继续招收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为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代码:125300。

  MPAcc项目的特色优势

  ■学科基础雄厚:会计专业拥有本科、硕士学位授予权,并依托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和博士后流动站,为本项目提供了雄厚的学科基础。

  ■师资力量强大:教师绝大多数拥有国内外名校的博士学位,具有丰富的海外学习和企业实践经历。聘请了40余位来自于政府机构、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大型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作为兼职导师和硕士生双导师。校内外导师互相配合,联手提供高水平的专业指导。

  ■高度整合的项目资源:MPAcc项目由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进行项目管理,依托于MBA项目二十余年的教学和管理经验,MPAcc与MBA在课程设置、学术活动、社团俱乐部、职业发展、校友网络等资源上实现了共享,共同参与,互相融合。

  ■各类活动丰富:会计系定期举办双周论坛,邀请国内外专家学者、政府官员和企业家就会计专业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学院每学期均组织大量管理学、经济学领域的前沿讲座。拓展训练、移动课堂、实习实践、体育比赛等活动丰富多彩。

  ■国际交流广泛:我院已通过AMBA、EQUIS两大国际认证,与英美法德等多所国际知名院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交换学生、短期访学等活动正在陆续展开。

  招生信息:

培养类别

  全日制

  非全日制

  授课时间

  工作日为主

  周末为主,工作日晚

  学制

  2年(最长学制2.5年)

  2年(最长学制4年)

  学费

  3万

  9.6万

  报考条件

  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

  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

  户口档案

  档案转入,户口自愿

  均不转入

  住宿

  安排

  不安排

  国家助学金

  有

  无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5号北京理工大学主楼一层117B室

  乘车路线:地铁4号线魏公村A口,公交车中国农业科学院站均能到达

  电子邮件:mba@bit.edu.cnmbabit@qq.com

  电话咨询:86-10-68918022,68945687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