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考研复试  > 复试指南

24考研复试考什么?多校已发布复试参考书目!

时间:2024-02-07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复试指南

有的学校已经公布了考研复试参考书目今天小掌总结了部分学校复试的参考书目以及书目查询方式,报考以下院校的研宝们可以参考哦。

另外提醒大家,有的院校是没有指定参考书目的,这时候就需要我们自己去找一些资料进行复习,如果你对怎么复习没有把握,可以询问一下目标院校的学长学姐~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公布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笔试大纲。
图片
 
 
上海财经大学
 
 
上海财经大学在招生简章中明确复试参考书目。
图片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公布了考研复试大纲。
图片
 
 
安徽财经大学
 
 
安徽财经大学公布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参考书目。
图片
 
 
上海大学
 
 
上海大学公布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参考书目。
图片
 
 
暨南大学
 
 
暨南大学在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说明了复试科目。
图片
 
 
深圳大学
 
 

深圳大学在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里说明了复试科目。

图片
 
 
河南工业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在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里说明了复试科目。
图片
 
 
大连理工大学
 
 
大连理工大学可在官网查询目标专业的复试信息。
图片
 
 
中国政法大学
 
 
中国政法大学公布了2024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科目命题范围。复试科目命题范围包括:复试科目、命题范围等信息。
图片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