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 考研资源网>考研复试>院校复试>

中央戏剧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场规则(网络远程复试)

时间:2022-04-19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院校复试

中央戏剧学院 2022 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场规则

(网络远程复试)

一、考生应当自觉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严格遵从考试工作人员关于网络远程考场入场、离场、打开视频的指令,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网络远程复试考场及其他相关网络远程场所的秩序。

二、考生须在复试前,须进行资格审核并签署《诚信复试承诺书》,资格审核通过考生方可参加复试。

三、考生按规定时间参加复试,按要求备妥软硬件条件和网络环境,安装所需软件,配合软件测试,并按规定时间启动所需软件或登录所需网络远程复试平台,参加网络远程复试;确保复试过程中网络通畅,设备和软件可以正常使用,且设备在整个复试过程中有足够的电量。

四、考生须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参加网络远程复试,并主动配合身份验证核查、宣读诚信复试承诺等,不得接受他人替考、违规助考。复试期间不允许采用任何方式变声、更改人像。

五、考生须选择独立安静房间,独自参加网络远程复试。复试期间严禁他人进入或与他人交流,也不允许出现其他声音。复试场所不得存放任何书刊、报纸、资料、非复试指定的电子设备等,所用电子设备内不得存放考试相关的电子资料。复试期间视频背景必须是真实环境,不允许使用虚拟背景、更换视频背景。

六、考生音频、视频须全程开启,全程正面免冠朝向摄像头,考生与摄像头须保持一定距离,保证头及双手出现在视频画面正中间,保持注视摄像头,视线不得离开,不得佩戴口罩,确保面部清晰可见,头发不可遮挡耳朵,不得戴耳饰、耳麦及耳机。

七、复试相关的内容属于国家机密级事项,复试期间考生不得录屏录像录音,考后不得向他人透露复试内容。未经复试工作人员同意,擅自操作复试终端设备退出复试考场的,视为主动放弃复试资格。

八、复试期间不得恶意断网,如发生设备或网络故障,听不清问题时,须立即向复试小组反映,主动采用报考院系规定方式与其保持沟通。

九、考生若有违规违纪等行为,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处理,并记入考生诚信考试电子档案。

地区分站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