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考研复试  > 院校复试

中央戏剧学院2022年音乐剧系远程复试考核注意事项

时间:2022-04-26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院校复试

2022年音乐剧系远程复试考核注意事项

一、线上面试内容

(一)欣赏与评论(音乐剧)

考生现场抽取考题,根据问题进行阐述。

(二)专业面试

1.简述自己的学习及创作经历

2.音乐剧演唱、音乐剧舞蹈二选一

音乐剧演唱(考生自备伴奏。演唱内容可重复已提交的视频内容,也可不一样。)

音乐剧舞蹈(考生自备伴奏。舞蹈内容可重复已提交的视频内容,也可不一样)。舞蹈着装要求:可穿紧身练功服,不得穿舞台表演类服装,不得化妆,场地整洁,背景不杂乱。

3.台词朗诵(由原线下编演小品调整为线上单人朗诵考试。)

诗歌、散文或小说选段、戏剧独白均可。(时长3分钟以内)

二、视频提交内容(提交截止时间:2022年4月2日24点 )

(一)音乐剧演唱、音乐剧舞蹈二选一(也可双项提交)

演唱要求:两首音乐剧曲目(一中一外),请自备伴奏,两首曲目不间断录制(竖屏拍摄,时长控制在7分钟以内)。

舞蹈要求:音乐剧舞蹈或古典舞、民族民间舞(横屏拍摄,时长3分钟以内)。

(二)其他材料

考生本人参与创作、演出的音乐剧作品视频节选(如没有可不提交),时长在10分钟以内。

注:1.提交的视频文件请压缩成一个文件夹(标注报考2022级音乐剧系研究生 – 姓名),文件夹内每个单独文件请标注: 姓名-提交内容名称。

2.上述提交视频材料仅作为线上考试的参考,不能取代线上考试内容。

(三)视频提交方式

提交地址详见官网http://web.zhongxi.cn/zsjy/ybzs/14846.html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