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 考研资源网>考研复试>院校复试>

2020南方科技大学医学院考研复试公告

时间:2020-06-09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院校复试

南方科技大学医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细则

根据教育部《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函「2019」6号)和我校有关文件要求,综合考虑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态势,在确保安全性、公平性和科学性的基础上,制定我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及录取工作办法。

一、 工作原则

硕士研究生招生应以质量为核心,坚持“按需招生、全面衡量、择优录取、宁缺毋滥”的原则,复试过程要政策透明、程序规范、操作公开、监督机制健全,要提高服务意识,维护考生的合法权益。

二、 组织管理

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见官网 http://med.sustech.edu.cn/job/id-112.html?locale=zh_CN

三、 复试工作

(一)第一志愿复试名单

医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第一志愿考生名单如下,第一批录取后不足生源将进行调剂录取。

见官网 http://med.sustech.edu.cn/job/id-112.html?locale=zh_CN

(二)复试时间与要求

复试平台: (考核机位和监控机位)为腾讯会议

(下载地址:https://meeting.tencent.com/),请考生提前安装并熟练操作,考试过程中需“加入会议”。

备用平台:备用平台为 ZOOM,考生也要提前安装并熟练操作

(下载地址:https://zoom.com.cn/download)

复试前,我院会安排专人与复试考生联系并进行系统和设备等测试,确定考生考试时间,确认考生设备、软件、网络、考试环境等条件达到复试要求。通过考生报考时登记的邮箱、手机号联络,除此之外不采用其他任何联络方式。

复试专业

时间

环节要求

生物学

5月16日,上午9:00开始

(需在8:30进入线上候考区)。

英文个人陈述1分钟、10分钟ppt自述展示(个人简介、大学学习、科研、社会工作;硕士期间发展规划;对本专业的了解情况等,语言不限)、专 家面试提问

(三)复试资格审查

本学院对考生复试资格的审查将通过审核考生提交的电子版复试材料的形式进行,对不符合规定或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视为资格审查不通过,取消复试资格。

考生应提交以下材料电子版:

1. 考生初试准考证

2. 有效身份证件(正反面彩印在一页A4纸上)

3. 一张本人持身份证正面照片(要求照片清晰,不要遮挡面部)

4. 非应届本科生需提交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5. 应届本科生需提交学生证、《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其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证书将在入学时提交审查

6. 可以反映考生科研能力、综合能力和潜质的其他材料,包括但不限于本科毕业学校正式成绩单、毕业论文、科研成果等。

7. 四级、六级英语成绩证明

8. 远程视频复试考生诚信承诺书(见附件二,亲笔签名)

9. 10分钟以内个人陈述PPT展示(PDF格式)

以上1-8项材料合成一个PDF文件,文件名:姓名+资格审查,第9项材料单独一个pdf文件,文件名:姓名+复试ppt,请于5月13日17:00前发送到医学院研招办邮箱medyzb@sustech.edu.cn,邮件主题为“姓名+硕士考生复试材料”,逾期视为放弃复试资格。

 

地区分站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