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考研复试  > 复试分数线

河北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已公布

时间:2022-08-04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复试分数线

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

1.各招生专业统考复试基本分数线:按照不低于教育部公布的《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中A类考生分数线执行。同一专业的全日制和非全日制考生进入复试的最低控制线相同。

2.单独考试复试分数线: 按照不低于教育部公布的《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中A类考生分数线执行。

3.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复试分数线:初试成绩在核算总分(300分满分考生按照总分/3´5核算)后,总分大于或等于251分的前提下,按照报考专业对应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中A类考生分数线总分降53分,单科降5分确定复试分数线。

4.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复试分数线:按照报考专业对应的《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中A类考生分数线总分降20分,单科不降分确定复试分数线。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