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考研复试  > 复试分数线

2021年中山大学考研复试分数线已公布

时间:2021-09-03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复试分数线

 

说明:

 

1. 以上为我校复试基本分数线。各招生单位在学校复试基本分数线之 上,可结合生源和招生计划等情况,自主确定本单位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 成绩要求及其他学术要求。相关复试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2. 我校对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农村 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赴外汉语教师志愿者”等项目服 务期满、考核合格的考生及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服现役退役的考生,执行教 育部有关加分政策。纳入“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招录的,不再享受 退役大学生士兵初试加分政策。

 

3. 工商管理[1251]、公共管理[1252]、会计[1253]、旅游管理[1254]、 图书情报[1255]等五个专业通过提前面试的考生,适用国家 A 类线。复试 及录取要求参见相关招生单位规定。

 

4. 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的分专业复试 基本分数线由分配到该专项招生计划的招生单位自主确定。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