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考研备考  > 考研政治

考研政治毛中特知识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

时间:2022-11-15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政治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

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进程中,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实现了两次历史性飞跃。

第一次历史性飞跃发生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形成了毛泽东思想。

第二次历史性飞跃发生在社会主义进入改革开放的新时期,形成了包括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内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来源:http://www.kaoyan365.cn/zhengzhi/maozhongte/337412.html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