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考研备考  > 考研经验

北京体育大学推免申请条件是?备考资料有哪些?

时间:2022-03-21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经验

一、推免生申请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道德品质良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2.具有推荐免试资格且获得毕业学校推免名额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

3.具有良好的专业素养,浓厚的专业兴趣,专业基础知识扎实,较强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

4.勤奋刻苦,专业成绩优秀,外语水平良好,综合测评排名在本专业名列前茅,本科阶段有论文公开发表、或有科研成果、或在全国重大竞赛中获奖等有学术专长的,同等条件下将优先录取。

二、推免生(外校)预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北京体育大学接收外校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

(2)加盖“所属院系”或“学校教务处”公章的大学本科学习期间的成绩单

(3)各类获奖证书和科研成果复印件

(4)运动成绩证明材料

(5)外语水平证明材料

(6)申请人认为有必要提交的可以证明自己综合素质、学术潜力的其他材料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