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考研备考  > 考研经验

考研失败是种怎样的体验?

时间:2021-04-27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经验

哈喽21考研的小伙伴们,今年考研录取已经基本尘埃落定了,有些小伙伴在今年的考研中失利,心里仍有许多遗憾与不甘,今天帮帮收集了一些平台小伙伴的声音,来带大家看一看,考研失败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满大星

 

@知乎匿名用户

 

@喜剧之王

 

@知乎匿名用户

 

@知乎匿名用户

 

@嘤嘤嘤

 

@了解一下001

 

@樱桃小丸子

 

@刘克方

 

@月光永远不会死

 

看到了一些考研失利的小伙伴们的心声,其实帮帮很想和每一个孤军奋战到了最后的考研人说几句心里话,在考研竞争如此激烈的今天,上岸是幸运而困难的事情,每一个坚持到最后的小伙伴都是最勇敢的。不要因为考研而担忧踌躇,要好好计划下一步要走的路,要相信“江东子弟多才俊,卷土重来未可知。”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