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考研备考  > 考研经验

陕西师范大学中国史考研经验分享

时间:2020-06-01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经验
 专业课:

  现在就可以开始了课本要过两遍,过的时候记得拿荧光笔划出专有名词和一些政策。要在过第一遍的时候就开始第二遍,因为第一遍过完再过第二遍你真的可能忘了,第一遍和第二遍中间错开一两章就行,这样记忆力深刻。然后就是长孙博和范无聊这个选择问题大家都会面临,答案是都买了不差这点钱。买了你就起码得看是吧这就不亏了。其次,大家要做自己的笔记有些重点内容是要补充论文的到了5月份大家可以开始自己的答案了买几个本然后把课本上重点内容摘录下来然后补充论文。

  真题很重要很重要甭管初试复试的题都准备到笔记上自己做答案不要抄这些都是自己的财富。同时做线索和转题这些都是框架很重要很重要。这是历史的基本。暑假就看两遍那两套参考书,不用死背还不到时候留些记忆就可以了。开学后就可以背自己的笔记了。慢慢背你肯定已经心理有底了这时候。最后这点容易忽视要注意模拟模拟,很重要因为你很久没有写字了题量还很大很大,不进行这个考试时你可能看着分拿不到。

  英语:

  单词开始和结束单词开始和结束真题留三套题模拟。10月之后不可以一篇篇做了。唐迟。唐婧。王江涛。反复默写。狠人英语定了就好完成一件也是最棒的根据分制定规划目标明确。英语单词.做题暑假前04年都做完。单词长难句。一句一句分析用真题记单词。暑假05到15年真题最少做两遍。总结题型。套路总结。12月份做最后3份。3遍以上。冲刺阶段就是怎样难道分。过线。背自己的模板。自己试着套每年的真题。得自己总结。何凯文的太明显了。要改。

  政治:

  肖秀荣精讲精练。给力考研资料.徐涛选择题。习大大结合材料字迹能写满就写满5分的题最起码写6点。真题很宝贵肖四肖八注意。政治很简单。如果有需要资料的可以问我下,我这里有专题,框架,还有其他学校的真题分类。中国史01年到20这20年的真题有初试有复试的。电子课本也有不建议用电子课本这是非常不建议的。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