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 考研资源网>考研资源网招生信息>
云南警官学院
云南警官学院始建于1950年,历经昆明市军管会公安部公安学校、云南省公安学校、云南省人民警察学校、云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等时期。2003年升格为本科院校,更名为云南警官学院。
山西大同大学
山西大同大学坐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大同美丽的文瀛湖畔,办学历史可以追溯到20世纪50年代。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由雁北师范学院、大同医学专科学校、大同职业技术学院和山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四校合并筹建,2006年3月正式成立,7月1日挂牌。
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所
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简称“宁波材料所”)是由中国科学院、浙江省、宁波市三方共同出资组建的浙江省首家中科院直属科研机构,是着眼于集技术创新、成果转化、科技服务、人才培育、企业孵化于一体的新型的创新研究机构。
安徽理工大学
安徽理工大学(学校代码:10361)是安徽省重点建设的特色高水平大学,是安徽省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共建高校,是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支持建设高校,是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实施高校。
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
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学科发展历史悠久(前身是1993年成立的空间科学与应用总体部),作为中国载人航天工程空间应用领域的最高学术机构和技术研究中心,已经为国家培养和输送了200余名高素质创新型人才。
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前身是1958年成立的中国科学院化工冶金研究所。50多年来,研究范围逐步扩展到能源化工、生化工程、材料化工、资源/环境工程等领域,学科方向由“化工冶金”发展为“过程工程”。2001年更为现名。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研究生教育起步于2004年,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车辆工程专业与上海交通大学开展硕士研究生培养。
右江民族医学院
江民族医学院创建于1958年,是一所以医学学科为主,拥有医、文、管等多个学科门类,集教学、科研、医疗于一体的高等医学院校,已有63年的办学历史和44年的本科教育经验,具有独立招收硕士研究生和外国留学生资格,2007年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获优秀等级
湖州师范学院
湖州师范学院是一所综合性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校办学历史可追溯至1916年的钱塘道第三联合县立师范讲习所,1958年开始高等教育,1994年开始招收本科生。
内蒙古医科大学
内蒙古医科大学坐落于内蒙古自治区首府呼和浩特市,是一所以医学为主,集理学、管理学、工学、文学、法学于一体的多科性高等医药院校。
华北电力大学
华北电力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平台”重点建设大学。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地处长沙市岳麓区,占地面积760.35亩,与长沙西湖文化公园、梅溪湖国际新城毗邻而居,是一所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省教育厅主管、省财政厅协管的全日制财经类本科院校。
长春师范大学
长春师范大学坐落在美丽的北国春城——长春,是吉林省重要的基础教育师资及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培养基地,是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的应用研究型省属师范大学,更是一所拥有悠久办学历史和光荣革命传统的高等学府。
河北工业大学
河北工业大学的前身是创办于1903年的北洋工艺学堂,是我国最早的培养工业人才的高等学校,创办了全国最早的高校校办工厂。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中共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是省委领导的培养党的领导干部的学校,是省委的重要部门,是培训党的领导干部的主渠道,是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阵地,是省委省政府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机构和重要智库。
山东工商学院
山东工商学院原名中国煤炭经济学院,始建于1985年,隶属于原煤炭工业部。1998年9月,因管理体制改革转为中央与山东省共建,以山东省管理为主,2003年2月更为现名。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创建于1978年,是一所以工为主,工、理、管、经、文多学科相互渗透,具有鲜明工程实践特色的普通高等学校。
鲁东大学
学校坐落在“中国最佳魅力城市”——烟台,是一所以文理工农为主体、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综合性大学。2012年,成为首批“山东省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单位。
温州大学
温州大学是浙南闽北赣东区域唯一的综合性大学、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坐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素有“东南山水甲天下”之美誉的温州市。
五邑大学
五邑大学是由广东省人民政府于1985年设立的以工科为主的多科性大学,是广东省较早获得硕士、学士学位授予权的地方高校,具有接收港澳台侨学生、国际学生资格和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现为广东省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高校、博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
闽江学院
闵江学院新华都商学院是由福建新华都慈善基金会捐资创立的公立性高等教育机构。闽江学院新华都商学院MBA是中国开展MBA教育20余年来,教育部批准的首个创业方向 MBA 学位点。
苏州大学
苏州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和江苏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其主要前身为创立于1900年的东吴大学。一百一十多年来,苏州大学沐江南地域之灵气,循求是传统之文脉,承“养天地正气,法古今完人”之校训,形成了优良的精神传统和鲜明的办学特色,涌现出众多学术大师、兴业英才和治国栋梁,在中国高等教育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为社会进步和文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新乡医学院
新乡医学院1998年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获得硕士学位授予权,2004年获得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授予权。
长春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长春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始建于1962年,前身为管理工程系,是改革开放前全国设置管理专业的17所院校之一。1993年管理工程系更名为工商管理学院,2014年更名为经济管理学院。
南昌大学医学部
南昌大学江西医学院(医学部)的前身是创办于1921年的江西公立医学专门学校。1952年改名为江西省医学院。
中南民族大学
中南民族大学是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直属的综合性大学,是经国务院批准的博士学位、硕士学位和学士学位授权单位。
上海师范大学
上海师范大学是上海市重点建设高校,是一所以文科见长并具教师教育特色的文、理、工、艺等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大学。学校创建于1954年,1956年成为本科院校,1981年被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确定为首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1986年被批准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2017年入选教育部卓越教师培养计划实施院校。2019年,学校成为上海市高水平地方高校(学科)建设试点单位。
内蒙古医科大学
内蒙古医科大学坐落于内蒙古自治区首府呼和浩特市,是一所以医学为主,集理学、管理学、工学、文学、法学于一体的多科性高等医药院校。
沈阳工程学院
沈阳工程学院是一所培养能源电力、装备制造和现代服务行业专门人才的高等院校,学院秉承“工程教育、职业取向”的办学理念。
山东建筑大学
山东建筑大学创建于1956年,座落在文脉绵延、山水秀丽的泉城济南。学校以工为主,以土木建筑学科专业为特色,已形成涵盖工、理、管、文、法、艺、农七大门类的学科专业体系。学校拥有1个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14个硕士学术学位授权一级学科、6个硕士学术学位授权二级学科,7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其中工程硕士培养领域10个)。
中国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起源于1955年筹建的农村电气化系和1958年开始招生的生物物理专业。历经几代人数十载孜孜以求、砥砺奋进,学院与时俱进,发展成为拥有一支高水平师资队伍,具有信息与电气学科的本硕博、博士后等层次完备的人才培养体系,以农业信息与农村能源科技为优势和特色的高等教育和科研基地。
宝鸡文理学院
宝鸡文理学院是一所省属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前身为1958年创办的宝鸡大学(本科),1963年因国家经济困难停办,1975年恢复为陕西师范大学宝鸡分校(本科),1978年经国务院批准定名为宝鸡师范学院,1992年经原国家教委批准,与1984年新设立的宝鸡大学合并,更名为宝鸡文理学院。
地区分站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