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考研调剂  > 调剂指导

2023考研调剂常见问题:初试分数未过国家线可以申请调剂吗?

时间:2023-03-23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调剂指导

①对于2023考研初试分数未过国家线的考生,不管是一区还是二区,都是不能参与调剂的。

②对于工商、公共、旅游、工程、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硕是不可以调入其他专业的其他专业考生也不得调入以上7个专业。

③对于法硕非法学的考生,法硕(非法学)专业的学生不能调入其他专业,其他专业也不能调入该专业。

④学硕调专硕,考生如果没有过所在区域的学硕国家线,是不可以参与调剂的。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