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考研调剂  > 调剂指导

2023考研调剂常见问题:考研怎么知道学校的调剂信息

时间:2023-03-23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调剂指导

查询方法一:研招网

查询方式:

1、登录研招网

2、查询计划余额:考生查询各招生单位的计划余额信息。

3、填报调剂志愿:通过调剂系统选择已发布余额的招生单位和专业研究方向,填报符合要求的调剂志愿(可一次填报三个平行调剂志愿)。

提交后的调剂志愿在招生单位设置的时间内(不超过36 小时)不允许修改(每个志愿单独计时)。锁定时间到达后,考生可继续等待或改报其他志愿。

查询方法二:院校官网

学校官网是另一个非常重要的信息阵地。一般来说,你在研招网上没有找到自己想要调剂的学校的调剂信息,那么就可以到学校的官网去看一看。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