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考研调剂  > 调剂指导

考研调剂专业硕士调剂名额多么?

时间:2021-11-11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调剂指导

专业硕士调剂名额多

近年来新设立的专业硕士在很多学校都有空缺名额。如理科中的软件工程硕士是调剂的热门专业,该专业的就业前景好,一般在读期间都有较长时间的公司、科研院所的实习机会,在夯实计算机软件基础的同时更加注重实践。因此学生毕业之后动手能力强,更容易被企事业单位看好。招收此类专业的调剂生的名校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其中工科名校不在少数。

值得一提的是,考研调剂,从学术硕士调剂到专业硕士成功的概率较大。并不是专业硕士不如学术型硕士,而是专硕作为新生事物,考生们不是十分了解,再加上各校专硕扩招迅猛,因此有不少的名额,所以考生走这条路调剂会更容易成功。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