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考研调剂  > 调剂指导

2019考研调剂指导:同院系不同专业方向调剂

时间:2019-07-04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调剂指导
在同一高校的同一个院系里面,不同的专业方向由于就业前景、学习难度不同,报考的人数可能存在较大区别。比如,法学院(系)的法理学、法制史专业,经济学院(系)的经济史专业,历史学院(系)的考古专业,哲学院(系)的逻辑学专业,即使在名牌大学,这些专业的报考人数有时候也并不是太多。那么,如果你在复试中被这些院系的其他专业刷下来了,就可以选择调剂进入上述稍稍冷门一点的专业。这种情况下不仅专业跨度不大,还有优先录取的优势。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