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考研调剂  > 院校调剂

大连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常见问题解答

时间:2021-03-08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院校调剂

关于近期硕士研究生招生常见问题解答

(1)学校是否公布初试成绩排名?

答:因国家录取线、政策加分、专项计划等相关内容尚未下达,本校尚无法预测考生进入复试的情况。因此,本校不提供初试成绩排名查询。请考生安心备考,待国家录取线发布后,本校将在第一时间确定学校复试分数线并公示复试考生名单。

(2)复试工作如何开展?

答:本校将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部署和学校具体情况,在国家录取线公布后确定学校复试分数线及后续相关工作安排,请密切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网、大连大学研究生学院主页发布的有关信息。预计3月中旬国家录取线公布,3月下旬我校将启动复试工作。

(3)调剂工作如何开展?

答:目前国家录取线尚未公布,本校复试分数线不能确定,不同专业是否有调剂名额尚无法确定。本校尚未发布任何调剂接收信息,后续若个别专业生源不足,将会在本校研究生学院主页.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