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考研调剂  > 院校调剂

燕山大学理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咨询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3-08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院校调剂

各位考生:

依据我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报考情况及学校相关工作安排,我院的部分专业预计将接受调剂。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预计接受调剂专业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025200 应用统计
070100 数学
070200 物理学
071400 统计学

二、预计调剂报名基本条件

1、须符合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学科的报考条件。

2、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3、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当相同。

三、其它说明

1、欲申请调剂的考生请关注我院招生专业的初试科目,详见https://zsjyc.ysu.edu.cn/info/1048/2583.htm

2、正式调剂接收专业、报名基本条件及相关工作安排等以我校招生就业处发布相关通知为准。

四、联系方式

电话:0335-8058934

邮箱:lxykyk@ysu.edu.cn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