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考研调剂  > 院校调剂

2020年扬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段老师团队考研调剂信息

时间:2020-04-21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院校调剂

 学校:扬州大学

  专业:理学->化学->有机化学

  年级:2020

  招生人数:4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联系方式:*********(为保护个人隐私,联系方式仅限APP查看)

  补充内容

  扬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段老师团队招收有机化学相关专业调剂生

  段老师共主持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入选2017年江苏省“双创人才”,2015年获thedistinguishedlectureshipawardfromchemicalsocietyofjapan,2017年获thiemechemistryjournalsaward。实验室科研设备齐全,经费充足。

  研究兴趣着重在不对称催化合成手性膦化合物方向和过渡金属催化碳氢键活化方向上。发展了一种钳形钯催化剂,实现了首例二芳基膦氢对不饱和烯酮及其他各种缺电子烯烃的高对映选择性1,4加成反应。所得各种高光学活性的手性膦化合物可被衍生化作为手性膦配体在不对称催化反应中进一步应用。在碳氢键活化反应方面,发展了双齿单负离子含氮配体,能实现无导向基团芳烃的碳氢键活化反应,以及发展了利用手性磷酰胺,磷酸控制不对称碳氢键活化反应的立体选择性的策略。自独立工作以来,以通讯作者在包括j.am.chem.soc.;angew.chem.int.ed.;chem.commun.;org.lett.等国际期刊上发表多篇研究论文。

  链接请见:

  http://hxhg.yzu.edu.cn/art/2019/2/20/art_2510_522262.html

  调剂学生需热爱有机化学和有机合成,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上进心,能吃苦耐劳,善于思考,有强烈的求知欲,为化学相关专业毕业,请注明本科学校专业和报考学校及专业,谢谢!

  有意向同学可直接发送简历至邮箱duanwl@yzu.edu.cn。

本文内容转载自小木虫论坛,由学校导师实验室自行发布,信息准确度有待考量,请广大考生谨慎选择。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