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考研调剂  > 院校调剂

新疆医科大学2020年考研初试成绩申请复核公告

时间:2020-03-19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院校调剂

各位考生:

新疆医科大学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初试成绩已于2月23日12时通过新疆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新疆招生网”http://www.xjzk.gov.cn公布。根据自治区教育考试院的工作安排,考生如对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存疑,可按程序要求申请复核。现将我校成绩复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复核申请

按照新冠病毒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我校成绩复核仅接受电子邮件申请,不接受现场、电话等其他方式。

1、复核范围

按照成绩复核工作程序,复核成绩范围包括考生答题卡(卷)是否有漏评、漏阅等;小题得分是否漏统(登)、各小题得分合成后是否与考生查询的成绩一致等内容。试卷评分标准、评分细则的宽严问题不在复查范围之内,故成绩复核不重新评阅试卷。考生不能查看答题卡(卷)。

2、复核受理时间及方式

考生必须在3月18日(星期三)至20日(星期五)三天填写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连同本人准考证电子版及本人身份证电子版发送电子邮件(标题为姓名+准考证号)至招办工作邮箱xyyjszb@163.com。未在规定时间内申请或资料不完整者不予受理。

3、复核流程及结果反馈

自治区教育考试院负责复核统考科目考生成绩,新疆医科大学负责复核自命题科目考生成绩。我校在校纪委的监督下,对考生提出的自命题成绩复核申请将予以认真核实。如成绩有误,我校将电话联系考生(请保持电话畅通);如成绩无误,将不再通知考生。

4、联系方式

成绩复核咨询电话:0991-4365220。

二、复试工作

我校复试方案、复试基本要求等将根据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学校工作安排择时发布,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新疆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官网(http://yjsxy.xjmu.edu.cn/)的通知。

温馨提示!!!

请考生安心备考,复试通知发布前切勿提前来校!请各位考生自觉做好自身防护和疫情防控工作。

附件:《新疆医科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成绩复核申请表

新疆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

2020年3月16日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