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考研调剂  > 院校调剂

北京中医药大学2019健康管理学考研调剂通知

时间:2019-04-26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院校调剂

一、调剂原则

  1、须符合我校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A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调剂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中医学各专业不得跨门类调剂。

  4、考生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5、中医专业学位各调剂专业要求初试总成绩不低于320分,英语/思想政治理论不低于45分,业务课1不低于180分。报考临床医学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考生可按相关政策调剂到其他专业,报考其他专业(含医学学术学位)的考生不可调剂到临床医学类专业学位。

  6、各调剂专业对于考生初试成绩、报考专业等其他具体要求将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提前公布。

  7、对申请同一招生学院同一专业、初试科目完全相同的调剂考生,我校将按考生初试成绩等学业水平标准综合考量,择优调剂。

  8、调剂复试实行差额复试,差额比例为150%-200%。

  二、调剂具体要求

调剂专业代码

调剂专业名称

最多调剂复试缺额人数

初试门类

初试一级学科

政治理论最低分

外国语最低分

业务课1最低分

业务课2最低分

总成绩最低分

备注

1005Z9

健康管理学

4

医学

中医/公共卫生

42

42

126

 

305

调剂专业原则上与报考专业或本人本科毕业专业相近

 

  三、调剂系统开放时间

  2019年4月18日上午10:00—4月19日上午10:00

  四、咨询方式

  电话:64286345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