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考研调剂  > 推免生招生

国际关系学院2022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时间:2021-09-23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推免生招生

国际关系学院2022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热烈欢迎具有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简称“推免生”)资格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我院。现就我院2022年推免生复试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

我院推免生报名包括预报名和正式报名两个阶段。预报名是通过我院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jszs.uir.cn/)的“推免生预报名系统”提交报名信息。正式报名是通过“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简称“推免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tm/)提交报名信息。

我院2022年推免生预报名工作即日开始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24日8:00;正式报名即“推免服务系统”报名开始时间为9月28日。正式报名开始后,无需再通过预报名申请,可直接报名。

预报名结束后,我院会及时向符合报考条件的推免生发出第一批次复试通知。经我院考核合格后,必须通过正式报名报考我院,并接受我院通过“推免服务系统”发出的复试通知和待录取通知后,才能被我院录取。

二、复试时间安排

我院2022年推免生复试采取分批次面试的方式,先申请先审核,择优选拔,额满为止。

第一批次复试时间为2021年9月25日,第二批次及后续复试时间根据推免生报名情况待定。复试采用网络视频方式进行,采用网络视频服务平台及相关要求另行通知。

三、录取

复试成绩合格者,我院根据年度推免生招生计划和各专业推免生复试成绩排名择优录取,通过“推免服务系统”向报考我院的推免生发送待录取通知,推免生须在规定时间接受待录取通知,逾期未及时接受待录取的考生,视为放弃录取资格

接受待录取通知的考生须提交思想品德考核情况,方式为自行到我院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下载《国际关系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思想品德考核表》(不可更改任何表格形式),并将该表交学校思政部门如实填写并盖章。

我院体检方式为:复试考生携带贴有本人照片、已填写基本信息的《国际关系学院研究生入学复试体检表扉页》(由我院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下载),自行到二级甲等及以上医疗机构进行体检。相关医疗机构须在体检表扉页加盖体检专用章。体检标准参照教育部、国家卫健委、中国残联的有关规定执行。入学后,我院将组织复查,对不符合入学规定的考生予以退学处理;对体检弄虚作假者,我院将根据教育部、国家卫健委、公安部有关规定进行处理,并保留追究有关人员责任的权利。

体检表和思想品德考核表须在10月15日前交(邮)至我院研招办。体检或思想品德考核不合格者,我院将不予录取。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