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考研调剂  > 推免生招生

江南大学接收2022年推荐免试研究生预报名公告

时间:2021-09-23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推免生招生

江南大学接收2022年推荐免试研究生预报名公告

江南大学从即日起接收2022年推免生预报名,有望获得就读本科高校推荐资格且有意申请免试攻读我校研究生的同学,请尽早登录“江南大学推荐免试研究生预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预报名系统网址:http://gmis.jiangnan.edu.cn/zsgl/tmsgl/

开放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9月24日。

一、申请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祖国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本科期间学习成绩优秀,且有望取得现就读学校推荐资格;

3.学术研究兴趣浓厚,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专业能力倾向;4.满足教育部推免接收的其他条件。

二、招生专业

我校部分博士招生专业接收推荐免试(本科直博)研究生;所有全日制硕士招生专业(领域)均接收推荐免试(硕士推免)研究生。

说明:在江南大学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预报名系统的“专业查询”栏目中查看推免接收专业;实际以我校正式公布的2022年招生专业目录为准。

三、申请程序

1.每位申请者凭本人身份证号在系统中只能填报一个志愿,即一个学院的一个专业(方向)。请如实慎重填写各项信息,认真核对后提交,提交后将无法再修改。

2.学院对申请者提交的所有材料进行审查,一般在“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https://yz.chsi.com.cn/tm,以下简称“国家推免系统”)开通前对审查通过的学生进行考核,具体安排由学院通知。

3.学院根据工作细则组织考核,择优选拔。

4.国家推免系统开通后,通过我校相关学院考核拟接收的推免生,须及时登陆国家推免系统,按照拟接收的专业填报相关志愿,未按拟接收专业填报志愿者视作自动放弃。

5.学校在国家推免系统中发放复试通知和待录取通知,拟接收推免生应在规定时间内接受并确认,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推免生在国家推免系统只能确认一个招生单位的待录取通知,一旦确认不得更改。

6.未进行预报名和未参加提前考核的同学仍可登录国家推免系统进行报名,学院根据实际情况择优选拔。

四、学费

我校按照国家和江苏省规定向所有研究生收取学费(点击查看),同时设立奖助学金用于支持学生完成学业。

五、其他

1.我校2021年夏令营考核优秀的营员无须预报名,在国家推免系统开通的第一时间登录并完成报名和录取。

2.招生学院咨询电话见网页:https://yz.jiangnan.edu.cn/lxwm.htm

3.研招办咨询电话:详见官网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