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考研调剂  > 推免生招生

北京化工大学2022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预报名通知

时间:2021-09-23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推免生招生

北京化工大学2022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预报名通知

欢迎全国各高校优秀本科应届毕业生推荐免试来我校攻读研究生!2022年我校拟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约900人,9月8日起接受推免生预报名申请。

一、申请条件

取得本科就读高校推荐免试资格。

二、接收专业

(一)凡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中所列全日制专业(除030500马克思主义理论、125100工商管理、125200公共管理、125601工程管理)均可接收推荐免试生。预报名阶段考生可参照《北京化工大学2021年推荐免试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申请,实际招生专业以《北京化工大学2022年推荐免试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公布为准。

(二)我校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均拟接收直接攻博生。

三、申请流程及说明

(一)9月8日9:00起至推免正式报名前,考生可登录“北京化工大学推免生预报名系统”(https://yz.buct.edu.cn/zsgl/tmsgl/default.aspx),点击“申请报名编号”后填写申请信息,并提交以下材料(以压缩包的形式上传,不超过20MB):

1. 本人亲笔签名的《北京化工大学2022推荐免试研究生诚信承诺书》(模板见我校研究生院网站招生工作-相关下载);

2. 有效期内的学生证(需有加盖学校钢印的本人信息页、注册页面);

3. 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

4. 本科学习成绩单(需加盖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公章);

5. 证明英语水平的材料,如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单等;

6. 其它证明学术水平或业务能力的学术论文、获奖证书等材料。

请务必确保提交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二)各学院定期集中审核考生申请信息、组织复试,时间及相关安排由学院自行确定,请考生关注报考学院的网站通知。

(三)我校推免生预报名系统仅为接收推免生的辅助系统,用于前期复试信息采集,学院的审核状态不影响考生最终录取。错过预报名、或相关学院未来得及回复的考生如仍有意愿报考我校,可在研招网“推免服务系统”开放后再次报名。

(四)研招网“推免服务系统”为推免生网上报考录取的正式系统。获得推免资格的申请人须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研招网“推免服务系统”提交我校志愿,接受并确认复试及待录取通知,才能正式获得拟录取资格。具体时间和要求请关注研招网相关公告。未通过该系统报名的考生无法被录取。

四、联系方式

详见官网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