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考研调剂  > 推免生招生

山东大学2022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直博生预报名通知

时间:2021-09-23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推免生招生

山东大学2022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直博生预报名通知

各相关考生:

为方便广大考生提前做好推荐免试申请准备工作,我校2022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和博士学位研究生(以下简称推免生)预报名系统现已开通,欢迎广大考生积极报名。

一、招生专业

1.凡按规定可接受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的学科(类别)、专业(领域)均可接收推免生。我校各一级学科博士点下的专业均可接收本科直博生。

2.招生专业中,专业代码中第三位为“5”或“6”的专业为专业学位专业。

二、预报名

1.凡已取得或预计能取得所在本科毕业学校推荐免试资格的考生均可报名。报名系统为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首页中的报名系统(报名系统点此打开)。

2.报名时间:2021年8月25日-9月13日。

3.我校各招生单位将于9月中旬起择优通知考生参加复试。复试内容和复试录取办法将于9月初在各招生单位网站公布。

三、其他事项

1.因教育部编制2022年招生专业目录的通知及推免生相关文件还未下达,报名系统中所列的专业信息及相关推免政策可能会有所调整。

2.我校研究生在济南、青岛和威海三地招生培养,培养地点以招生单位所在地或招生单位安排为准,请广大考生报名时注意选择。

3.报名期间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