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考研调剂  > 推免生招生

2020年华东理工大学关于举办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06-23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推免生招生
 为吸引校内外优秀大学生近距离了解华东理工大学,帮助大学生洞悉学科前沿动态,拓宽研究视野,提高科学素养,学校拟在7月中上旬举办2020年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

  报名网址为:http://yz.ecust.edu.cn

  本次夏令营活动实行“申请-审核”制。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夏令营报名系统进行网上申请,由学院对其教育背景、学业水平、科研能力、综合素质等进行审查。通过审查者,由学院邀请其参加夏令营的活动。请有意参加我校夏令营的学生关注以下承办院系的通知(各学院的活动方案将于6月中下旬左右陆续更新):

  化工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生物工程学院

  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科技信息研究所

  我们热烈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学子报名华东理工大学2020年暑期夏令营活动!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