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考研调剂  > 推免生招生

上海交通大学高金金融硕士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通知

时间:2020-05-29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推免生招生

  1、项目源起、理念与优势解读

  亚洲第一的金融硕士项目的独特竞争力与优势在哪里?带你全面了解SAIF MF的源起与历程、项目设计理念、课程培养方案、国际合作、职业发展课程等,实力说明就读金融硕士,SAIF MF为什么是你的第一选择。

  02、2020年招生安排变化与最新政策

  在这个受到疫情严重影响的特殊申请季,招生安排有哪些变化?申请者应该对应做些什么准备,如何调整自己的申请时间线?最新奖学金/助学金覆盖政策?这些重要申请信息你不能错过。

  03、官方权威申请信息

  SAIF MF更看重申请者的哪些条件和素质?MF-General和MF- Fintech 两个不同Track分别更青睐什么样的申请者?如何优化网申材料才能脱颖而出?别让网络上纷飞的“小道消息”误导你的申请,来宣讲会“官宣”获取一手申请信息。

  04、学长学姐经验分享

  在校生觉得就读项目感受如何?已毕业校友认为SAIF MF的经历对自己的职业发展与人生有哪些帮助?让优秀前辈的经验为你驱赶迷茫,照亮前行路。

  05、毕业前景分析

  从SAIF MF毕业后你会有哪些发展选择?SAIF MF能如何提升你的人才竞争力?深入分析毕业生去向与前景,前瞻你的未来发展道路。

  还有更多问题?项目学术主任、项目负责人和招生官亲自为你答疑!

  直播时间

  2020年3月22日 周日 10:00-11:30

  特邀嘉宾: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学教授

  金融硕士项目学术主任

  参考议程

  - SAIF MF项目介绍及就业前景解析

  - Prof. Talk: 项目源起与设计理念

  - 最新招生政策及项目申请流程讲解

  - 优秀校友&在校生分享

  - 在线互动Q&A

  参与方式

  1. 扫描二维码 或点击“阅读原文”链接报名

  2. 等待工作人员审核报名信息

  3. 查收邮件,确认报名

  4. 通过邮件/短信获取直播链接

  立即扫码

  https://www.wenjuan.com/s/zEziUfG/

  *在线填写报名信息,报名成功后直播信息将提前以邮件形式通知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