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考研调剂  > 推免生招生

香港中文大学金融工程硕士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通知

时间:2020-05-29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推免生招生

  金融工程硕士第三次批申请

  No.1

  申请对象及要求

  1.网申申请

  需要上传的材料包括:

  研究生项目申请表;

  在读证明,学校开具的官方成绩单,成绩排名证明;

  英 语 能 力 证 书 复 印 件(如有

  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

  其他证明材料,如证书复印件、奖状复印件(只需要提供奖学金证明、重要赛事的获奖证明)等。

  本阶段暂时不需邮寄纸质材料。

  2.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工作将于报名截至后展开,录取委员会将严格审查申请人的资质,决定录取结果。

  3.申请结果

  资格审查结束后,项目组将陆续通知被录取的申请者和,如申请者接受录取,则需邮寄纸质版申请资料。部分需面试的申请者也会在这一阶段收到通知。

  4. 缴纳学费

  资料核查完毕后,被取录者将于2020年8月前收到电子版和纸质版的录取通知书,需按规定在截止日期之前缴清第一期学费。

  2020金融工程硕士优先录取夏令营现已开始接收申请

  No.2

  2020年优先录取夏令营现已开放申请,通过资格审核的申请将尽快收到入营通知。我们计划在7月初邀请学生到深圳校区进行夏令营考核,具体入营安排视疫情变化通知。优秀应届毕业生不仅可以提前斩获2021年入学录取名额,还有机会获得高达全额学费(22万人民币)的优先录取奖学金。夏令营期间学生在笔试面试之余还有机会参加校友座谈会、金融工程学术讲座、业界导师分享会,探访香港中文大学百年校园及香港知名金融机构,深度体验深港地区的金融业发展。

  申请对象及要求

  1.申请资格

  985/211高校2021届优秀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其他重点院校同学若学习成绩特别拔尖,综合素质突出,也可考虑;

  学习成绩优秀, 在学习专业内排名靠前;

  有较强数理基础及分析能力;

  英语良好;

  对金融工程有浓厚的兴趣,有志于未来在金融行业工作或从事金融工程方面的研究。

  2.申请材料

  本科阶段成绩单(前3年或者前5个学期,原件由学校或学院教务部门盖章),如有辅修专业,请同时提供主辅修成绩单;

  成绩排名证明1份(如有);

  在读证明1份 ;

  身份证复印件1份;

  TOEFL成绩(如有)、雅思成绩(如有)、GMAT成绩(如有)或国家英语四级/六级考试成绩证明;

  专 家推荐信(官网下载)2封:中英文均可;

  其他证明材料,如已经发表的论文复印件、奖状复印件、各类证书复印件等。(该部分材料不作为必须提供材料的内容,仅供招生委员会参考);

  3.申请方式

  网申地址:http://apply.cuhk.edu.cn/matrix-base/tsc/login

  学生注册后,按照系统要求上传相关材料扫描件即可。

  关于推荐信的提交只需在系统中输入推荐人邮箱,系统将自动发送邀请函给推荐人,推荐人邮件回复推荐信。

  申请材料审查工作将由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金融工程硕士项目委员会负责。委员会将根据申请人提供的材料,在综合考察申请人的本科院校、专业背景、学习成绩及排名、科研成果、外语水平和综合素质之后,择优给予面试资格。

  通过资格审定的申请者将尽快收到入营通知,未入选者不另行通知。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将为来校面试同学提供食宿,并承担外地营员往返深圳的硬座火车票费用。

  项目优势

  2015年夏,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与香港中文大学合作开办金融工程理学硕士项目。该项目是香港中文大学(深圳)设立的首批硕士课程之一。金融工程这一学科融合了金融理论、高等数学、建模、分析与优化、程序设计及其实现、产品开发等方面的知识和技术。学生在深圳通过课堂学习和实习机会,近距离了解和体验中国金融市场的特色,为中国金融相关领域的理论与实务打下扎实基础。能够发挥所学,服务企业与社会。

  项目咨询

  项目组招生咨询电话:0755-84273810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