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考研调剂  > 推免生招生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工程力学2019保研夏令营通知

时间:2018-07-25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推免生招生
各省份2019年保研夏令营通知信息汇总
全国各大院校2019保研夏令营活动通知汇总(持续更新)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工程力学系将于2018年7月20日-22日举办“工程力学夏令营”活动,计划招收学员20名左右。本次夏令营通过学术讲座、实验室参观以及师生交流的形式,帮助学员近距离了解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力学学科的基本情况以及研究动态,促进国内力学领域的学术交流和学科后备人才的培养,同时为2018级研究生录取进行初步考察和优选。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和开展“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并建有研究生院的高校之一。2017年学校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行列。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是教育部和五大能源企业集团公司、教育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建的高校,是石油石化高层次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被誉为“石油科技人才的摇篮”,现已成为一所以工为主、石油石化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大学。其力学学科拥有本硕博学位授权点和博士后流动站,并且力学为山东省唯一的一级博士点,工程力学为山东省重点学科。通过几代力学工作者的持续努力,形成了以石油装备结构分析与优化设计、岩石力学、油气渗流力学、新能源开采力学等主要研究方向,每年培养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就业率接近100%,学生主要去向包括四大石油公司、国内事业单位、海外高校深造。

  活动安排:

  7月20日:夏令营接待学员并进行注册。

  7月21日上午:教师介绍力学学科基本情况,与学员分享科研体会和经验。

  7月21日下午:学员参观力学学科实验室并聆听教师讲解。

  7月22日:学员单独与教师组深入交流,获得面谈成绩。

  说明:对评选出的优秀营员,若能获得所在本科毕业院校推免资格并报名我校的,我校认可其夏令营面试成绩,进行预录取;若报考我校统招硕士并达到国家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我校可给予复试机会,复试中的面试成绩可参考夏令营中的面试成绩。参加夏令营的营员报销来程交通费,对录取到我校的优秀营员报销往返交通费。交通费为火车票、长途汽车票(本科高校与中国石油大学之间),营员需提供规定票据。

  申请条件:

  1. 全国高校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19年毕业),力学、数学、物理、机械、材料、石油工程、采矿工程、土木工程、动力工程、汽车、水利等相近专业;

  2. 专业排名靠前,综合素质优秀,学习成绩优异,英语水平良好。有望获得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或计划参加全国研究生统考的优秀学生优先录取。

  申请条件:

  1. 全国高校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19年毕业),力学、数学、物理、机械、材料、石油工程、采矿工程、土木工程、动力工程、汽车、水利等相近专业;

  2. 专业排名靠前,综合素质优秀,学习成绩优异,英语水平良好。有望获得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或计划参加全国研究生统考的优秀学生优先录取。

  申请材料

  1.工程力学夏令营2018申请表.doc一份(见附件)

  2. 前5学期各科成绩单(含教务部门公章)

  3. 其他证明材料,例如学术类获奖证书、学术论文或出版物以及专利、英语能力证明材料(如英语六级、托福、雅思等)

  申请流程

  (1)7月8日前

  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工程力学夏令营报名”为邮件主题,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形式发送所有申请材料电子版至liujianlin@upc.edu.cn;同时登陆网址:http://stu.upc.yanzhao.edu.cn/进行报名,并提交材料。请尽快实名加入工程力学2018夏令营QQ群:743473656。

  (2)7月10日前

  夏令营对申请者提供的材料进行评审,向获得入营资格的学员发放录取通知(邮件形式),未接到入营通知的同学为未入选,不再另行通知。

  联系人:刘建林老师 (Tel:0532-86981774)

  通信地址:鲁青岛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石油大学储建学院邮编:266580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