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考研调剂  > 推免生招生

川北医学院2018年接受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办法

时间:2018-05-23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推免生招生

为进一步提高招生质量,推进信息公开,确保我校接受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工作科学公正、规范透明,特制定我校2018年招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工作办法。

一、招生对象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祖国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获得推荐免试资格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

3.本科期间未受任何纪律处分。

二、接收院系和人数

院系 人数 类别
临床医学系 2 学术学位
2 专业学位
医学影像学院 2 学术学位
2 专业学位
药学院 2 学术学位
中西医临床医学系 2 专业学位


三、基本程序

1.推免生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推免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tm)申请填报我校。

2.经学校审核后择优确定复试名单(推免生以接收到“推免服务系统”的复试通知为准,并在收到通知后24小时内予以答复,逾期则视为主动放弃)。

3.推免生按照学校的通知来校参加复试

(1)申请人复试时须提交:学生证、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本人本科阶段学业成绩、学术成果、表彰奖励等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一份。

(2)复试的基本内容:复试包括体检、英语听力和应用能力测试、专家小组面试。面试内容主要包含本科专业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以及申请者的外语口语等能力考核。

4.拟录取

在学校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遵循德、智、体全面衡量的原则,根据推免生成绩(含本科阶段推免成绩和复试)、结合其平时的学习情况、科研创新潜质等业务素质、思想政治表现及身体健康状况确定拟录取名单。

学校向拟录取推免生发送待录取通知(推免生以接收到“推免服务系统”的待录取通知为准,并在收到通知后24小时内予以答复,逾期则视为主动放弃)。

我校将于每年4-5月对拟录取的推免生进行资格复查,复查合格并经教育部录取检查通过后,予以发放正式录取通知书。

、联系方式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涪江路234号川北医学院研究生处招生办公室

邮编:637007

电话:(0817)2240136

联系人:申老师

川北医学院

2017年9月15日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