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考研调剂  > 推免生招生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2018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硕士研究生通知

时间:2018-05-23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推免生招生

2018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通知

为做好我校2018年招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以下简称“推免生”)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收专业及人数

1、详见《成都信息工程大学2018年接收推免生专业及人数》(附件1)。

2、“推免生招生人数”以正式下达的招生计划文件为准,实际招收推免生人数以推免生系统确认的录取人数为准。

二、接收程序及办法

详见《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招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办法》(附件2)。

三、具体安排

1、2017年9月28日起,申请人登录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http://yz.chsi.com.cn/tm)进行网上报名。

2、10月上旬,接受我校“复试通知”的申请人到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参加复试,具体日期见“复试通知”。

3、复试时间一般不超过两天,大致安排如下:

(1)第一天上午报到、体检

(2)第一天下午笔试

(3)第二天上午面试

(4)第二天下午离校

具体日程安排,以复试学院通知为准。

四、其它事宜

1、申请人必须确保提供的信息和材料真实、准确。若发现申请人有弄虚作假行为,我校将取消其报名、复试、录取资格或学籍。

2、当申请人已被我校录取为推免生后,不得通过“双向选择”进行就业,不得再次报名参加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入学统一考试。否则,学校将按规定取消其推免生录取资格。

3、在开学报到时,我校将进行资格复审,若存在下列情况,我校将按教育部要求取消其推免生录取资格:

(1)受到纪律处分或思想政治品德考核未通过;

(2)2018年9月1日前未取得国家承认的本科毕业证书;

(3)新生入学体检不合格者。

4、录取的推免生原则上按“非定向”确定录取类别。如推免生需按“定向”类别录取,须在复试期间向复试学院提出书面申请,经学校同意并办理定向培养手续后,统一报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录取检查。

7、需保留入学资格的推免生,须在复试期间向复试学院提出书面申请,经学校同意后统一报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录取检查。

附件:

1、2018年接收推免生专业及人数上限

2、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招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办法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处

2017年9月15日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