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考研调剂  > 推免生招生

北京跟踪与通信技术研究所2015年推免生招生简章

时间:2016-05-30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推免生招生
2015年我所接收地方院校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以下简称“推免生”),欢迎全国各大院校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申请我所2015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现将接收推免生办法公布如下:

  一、申请条件

  1、推免生必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遵纪守法,身心健康,有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服务的思想基础。

  2、应届本科国防生和地方生(限211院校);

  3、推免生应为经教育部批准具有推免资格的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并取得所在学校硕士研究生推荐免试资格;

  4、推免生要具备硕士研究生培养潜质,综合素质高,学习成绩优异,本专业综合排名前15%;

  5、符合我所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的其他条件。

  二、工作流程

  相关时间及流程为初步计划,我所将根据教育部通知在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及时更新,以最新通知为准,请考生留意。

  1、9月26-28日,考生登陆“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以下简称“推免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tm)填报志愿。

  2、9月28日,我所将在“推免服务系统”中向进入复试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需在收到通知后12小时内在“推免服务系统”中给予答复。

  3、9月29日,考生本人来我所参加复试、体检。复试时请携带:

  ①学生证及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入学时交验);

  ②学籍认证报告一份(学信网下载打印);

  ③《2015年招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申请表》;

  ④拟入伍考生须提供本科录取名册(省高招办原件复印件加盖学校提供部门公章,复印件内容需清晰可见)一份;

  ⑤对推免有参考价值的本人自述材料(限1500字以内)一份,个人简历一份。简历中要详细列明:自身实际情况(含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日、身高、体重、政治面貌、籍贯、毕业院校、所学专业、联系方式、家庭情况等)、特长与兴趣、身心健康状况、外语听力及口语水平等等;

  ⑥加盖所在院校教务部门公章的本人历年在校学习成绩单一份;

  ⑦有学术科研成果(发表的学术论文、出版的专著等)和获奖证书(学科竞赛、科技活动、奖学金等)者,提供复印件一份;

  ⑧本人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片2张。

  4、符合条件、被我中心录取的推荐免试生, 我所将于9月31在“推免服务系统”中发送待录取通知,考生需在收到通知后12小时内在“推免服务系统”中给予答复。

  三、其他事项

  1、被录取的推荐免试生须按相关规定,接受教育部信息公开及所在学校公示。

  2、有以下情形之一者,取消录取资格:

  (1)在推荐免试过程中弄虚作假的;

  (2)硕士研究生入学前未取得学士学位或本科毕业证书,或受处分的;

  (3)体检不合格的。

  3、已录取的推荐免试生不再参加第二年春季学期的硕士研究生复试。

  4、通信地址及各学院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靳老师

  电 话:010-66361027转8003;

  通信地址:北京市5131信箱1号

  邮 编:100094

  Email地址:63921jgy@163.com

  更多考研信息请关注考研资源网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