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考研调剂  > 考研调剂经验

距离调剂结束不到半个月,这段话请迷茫的你看完!

时间:2020-06-18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调剂经验
摘要:六月底调剂系统就要关闭了,不少群友已经收到了复试通知甚至拟录取通知,但也有很多群友一无所获。

  我们分享一段话给大家,希望能给大家一点动力。这句话不单是为鼓励而写,更是出于我们的专业,毕竟进群早的同学可能知道我们成功预测了远程复试、国家线发布时间和复试时间。

  今年对于一开始就只能调剂的同学是不友好的。

  今年调剂很特殊,特殊就特殊在疫情打乱了全部节奏。原本往年4月底就结束的调剂,现在要进行到6月底,期间预调剂还一度被叫停。

  (1)往届时,同学们可以在调剂系统开放前就提前参加众多学校的预调剂复试拿到OFFER,但是今年只有极个别学校在预调剂系统开放前偷偷提前复试。

  (2)往届时,众多92高校调剂前就已经公布结果,今年更大比例的92高校到现在还没公布复试结果,导致众多92考生提前寻求备胎。

  (3)往届时,现场复试需要赶场,很多同学会放弃偏远地方和时间比较靠近的复试通知,但是今年视频面试导致你一天可能复试多场。

  因此,我们预估,今年会有比往年更多的高校有多批次调剂机会,会进行多次补录。

  请大家不要气馁,再接再厉,每隔一段时间就到研招网刷新下,或许会有更多惊喜。

  加油!!!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