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考研调剂  > 考研调剂经验

郑大扩招!调剂太难了,这8所招收大量调剂的B区211,一定要记

时间:2020-04-15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调剂经验

郑州大学硕士总增加计划1200多个。

  郑州大学官方的硕士招生宣传员工作团在微博上发布的内容:今年郑州大学硕士总增加计划1200多个,增量计划主要向国家战略和民生领域急需的临床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生物制药、生命科学、网络空间安全、集成电路、软件、新材料、先进制造、人工智能、储能技术、区块链等相关学科倾斜。

  各院系计划基本都有所增加,以上相关学科增的较多。



  除此之外,给你们收集了一些院校:

  众所周知,小伙伴们一般调剂的遵循的原则都是:A区985>A区211>B区211>A区普本>B区普本。

  但每年总是有这么一波211院校招收大量调剂~没错!

  就是B区的这些211院校!真的招收调剂的名额非常多。尤其在今年国家大力支持扩招的前提下,B区211院校的调剂情况非常可观。

  今天都给大家整理好了!快快收藏~加油!

  (附:以下8所院校的调剂信息,少部分为今年最新调剂,也有19年的调剂信息,去年的调剂情况同样有用哦!可以帮助我们了解一下哪些专业相对缺失更好调,一般往年招收调剂的专业,今年也同样会招调剂生!)

  ►广西大学

  广西大学,简称“西大”,坐落于广西南宁,是中国西部建立最早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之一,列入教育部直属高校与广西壮族自治区“部省合建”高校,“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详情点击:

  http://yz.kaoyan.com/gxu/tiaoji/5e6245ad76bad.html

  ►云南大学

  学校介绍:

  “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一流大学建设B类高校。

  学校拥有民族学、生态学、专门史、微生物学4个国家级重点学科,软件学院是教育部批准的35所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之一。



  详情点击:

  http://yz.kaoyan.com/ynu/tiaoji/5c4136bb48292.html

  ►新疆大学

  学校介绍:

  “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一流大学建设B类高校。

  该校的应用数学、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是国家级重点学科;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门史、基础数学、凝聚态物理、动物学、生态学、矿产普查与勘探、纺织工程、俄语语言文学等为省部级重点学科。

  详情点击:http://yz.kaoyan.com/xju/tiaoji/570b592edd21d.html

  ►石河子大学

  学校介绍:

  “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医学、农学、农林经济管理为该校的特色专业、优势学科。

  详情点击:

  http://yz.kaoyan.com/shzu/tiaoji/5c6b92bfc1a18.html

  ►西藏大学

  学校介绍:

  “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该校的国家级重点学科: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藏语言文学);自治区级重点学科: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中国少数民族历史、美术学、音乐学、外科学、生态学、森林培育、水利水电工程、预防兽医学、作物栽培与耕作学等。



  详情点击:

  http://yz.kaoyan.com/utibet/tiaoji/5c93a3b0afff3.html

  ►宁夏大学

  学校介绍:

  “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该校的专门史、应用数学、基础数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凝聚态物理学、应用化学、理论经济学、汉语言文学、草业科学、临床兽医学、水利水电工程、作物栽培与耕作是自治区级重点学科和优势专业。



  详情点击:

  http://yz.kaoyan.com/nxu/tiaoji/5c91bab32b502.html

  ►海南大学

  学校介绍:

  “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该校的国家级重点学科有:作物遗传育种、植物学、作物栽培学与耕作学(培育)。海南省重点学科有:化学工程与技术、作物学、水产养殖、材料物理与化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通信与信息系统、法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农业经济管理、旅游管理、应用经济学(培育)、植物保护(培育)、园艺学(培育)、中国语言文学(培育)。

  详情点击:http://yz.kaoyan.com/hainu/tiaoji/5e6651d5940db.html

  ►贵州大学

  学校介绍:

  “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农药学是国家级重点建设学科,自动化、采矿工程、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等专业实力都不错。


  详情点击:http://yz.kaoyan.com/gzu/tiaoji/5c946a3b77534.html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