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考研调剂  > 考研调剂经验

2016考研调剂:第一志愿复试还未开始,可以申请调剂吗?

时间:2016-05-30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调剂经验

  

  2016考研调剂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在调剂过程中必然会有一些疑问,下面考研资源为调剂考生们答疑解惑。

  问:第一志愿招生单位复试还没开始(或未出结果),可以申请调剂吗?调剂会不会影响第一志愿的录取?

  答:可以申请调剂。招生单位(含第一志愿招生单位)可以看到考生填报的调剂志愿信息。注意:考生一旦接受待录取通知,表示调剂完成,将不能再被一志愿招生单位待录取。

  全国各省市2016考研调剂信息汇总

  2016考研调剂:第一志愿复试还未开始,可以申请调剂吗?

  2016考研调剂:调剂意向采集系统与调剂服务系统有何区别?

  2016考研调剂:学校为何没有看到我的调剂志愿信息?

  2016考研调剂:是否可以接受2个(或3个)“复试通知 ”?

  2016考研调剂:3个志愿如何填写?有何区别?

  2016考研复试已经陆续开始了,调剂系统也已开通,复试调剂正处于关键时 刻。为了帮助考生们,考研资源特为广大学子推出2016考研复试集训营,面试、英语、专业课全方位指导,逐一 击破。除此之外,还有为二战考生量 身定制的考研集训营,圆你一个考研梦。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