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招生政策

[新生入学指南]延安大学2022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相关事项

时间:2022-08-03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招生政策

延安大学关于2022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相关事项的通知

2022级新同学:

您好!经学校研究,现将延安大学2022级硕士研究生(含非全日制)开学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学时间。2022年9月4报到,9月5日上课。

档案已邮寄到学校的同学,凭录取通知书、毕业证报到;未邮寄档案的同学(须提供书面未邮寄说明),凭档案、录取通知书和毕业证报到。报到地点为所在学院新生接待点。

临床医学类别各领域新生报到时间为8月21日,8月22日上课,报到地点在杨家岭校区逸夫楼大厅。

延安大学与空军军医大学联合培养的新生(基础医学、生物学和临床医学专硕各领域联培学生)报到时间为8月28日,29日、30日开展入学教育等相关活动,报到地点在杨家岭校区逸夫楼大厅。

“硕师计划”研究生报到时间在寒假面授时期,不需要在9月4日来校报到,但要在9月5日前向录取学院研究生秘书电话报到,以便完成新生学籍电子注册。

二、学费标准。2022级硕士研究生学费按照《延安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公布的标准执行,按学年收取,学费标准请查看《延安大学2022级硕士研究生学制学费一览表》(附件1)。

三、公寓住宿。学校对全日制研究生统一安排住宿,非全日制研究生不安排住宿。家在宝塔区及周边地区不需要学校安排公寓住宿的研究生新生,请于2022年8月26日前电话或短信告知学校公寓管理中心(联系人及电话:李老师,13891149944 )。不提前申请的,学校将统一安排住宿,分配床位,以后将不再受理减退住宿费事宜。住宿收费标准按照《陕西省物价局 陕西省财政厅 陕西省教育厅关于我省公办高等学校学生公寓收费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陕价服发〔2018〕13号)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执行。

四、注意事项。

1.研究生新生报到入学时,须进行体检。体检费按相关标准收取,体检结果将作为学籍注册的一项依据。

2.根据《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新生应按时报到。不能按时报到者,须有正当理由和有关证明,并向所在招生单位请假。无故逾期2周不报到者,取消入学资格。应届本科毕业生考生入学时未取得国家承认的本科毕业证书者,取消录取资格。

3.非全日制研究生的授课方式和时间由各院系确定,请非全日研究生报到时向各院系咨询。

4.公共课教材按照指定的书目学生本人提前自行购买,书目清单见附件2。

特此通知。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