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招生政策

[新生入学指南]东华理工大学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注册须知

时间:2022-08-02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招生政策

东华理工大学2022级硕士研究生入学须知

2022级硕士研究生:

现将入学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现场报到时间:省外学生9月5日,省内学生9月6日;报到地点:各专业所在二级学院;所有新生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报到注册(具体的报到时间、地点、报到链接网址与操作指南会发布在研究生院网站或“东华理工大学研究生”微信公众号);

如不能按规定时间报到者,须事先向学校请假,并出具有关证明材料。逾期两周未报到者,取消入学资格。

2、新生报到时需携带《录取通知书》、《硕士研究生入学登记表》(一式三份),应届本科毕业生还需携带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原件与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进行资格审查。《硕士研究生入学登记表》请见附件。

3、如有需要,新生在开学报到前,向家庭所在县(市、区)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提出贷款申请(有些地区直接到相关金融机构申请);开学报到后将《受理证明》交至学院研究生辅导员。

4、全日制非定向生的档案在开学报到前寄送到研究生院;定向生在报到时需要交《定向协议书》(一式三份)。《协议书》请见附件。

《诚信复试承诺书》和《体检报告》的纸质稿在开学报到时交到各专业所在二级学院。

5、是否将户籍关系转至我校,由新生自行决定,定向生不转户籍。户口迁移证收取时间另行通知。

6、按国家教育部规定,学校要对入学新生政审,并对学业情况进行复查。政审和复查合格者发放研究生证,办理学籍注册手续。凡政审和复查不合格以及采取循私舞弊行为入学的新生,一律取消入学资格。

请随时关注研究生院网站和“东华理工大学研究生”微信公众号,相关通知将在网站和公众号发布。其他未尽事宜可与研究生管理科(0791—83897855)或研招办(0791—83898509)联系。

录取通知书等相关材料已经以EMS快递形式寄出,使用微信或QQ扫描下方的二维码,见官网公布>>,查看EMS快递单号。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