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招生政策

复旦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通知

时间:2022-02-16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招生政策

各位考生:

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工作部署,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初试成绩拟于2月22日上午公布。现将成绩查询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可于2月22日上午10时起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网(www.gsao.fudan.edu.cn),进入“初试成绩查询系统”,输入考生编号及证件号码,查询成绩并打印成绩单。学校不再另行寄送。

二、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疑问,可申请成绩复核。

1.全国统考科目成绩的复核申请由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受理,考生可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http://www.shmeea.edu.cn/page/index.html)查询具体通知。

2.自命题科目成绩的复核申请由我校受理。

(1)受理时间:2月22日上午10:00至下午4:00。如有变化,以最新通知为准。

(2)申请方式: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且方便考生操作,今年我校将通过“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系统”受理复核申请,不受理现场、邮件、电话等其他方式的复核申请,请考生理解支持。

(3)申请网址:https://gsas.fudan.edu.cn/

(4)成绩复核系统登录用户名为“考生编号”;密码为国家网报时填写的“证件号码”。考生需在上述时间段内登录初试成绩复核系统,提交复核申请,过期不再受理。

3.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考生不得查阅答卷。复核结果会在系统中显示,考生可及时查询。

三、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预计将于3月中旬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及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布,复试具体安排届时由我校各招生单位另行通知。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