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招生政策

关于青海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有关事项的紧急公告

时间:2021-12-31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招生政策

我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开考在即。近期国内出现多点散发疫情,疫情传播风险和防疫压力持续加大。根据防疫组考工作和我省疫情防控要求,为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有关事宜紧急公告如下:

一、在我省报名参加考试尚未返回我省的考生,请尽快到达报考点所在地,并立即与报考点联系登记;因疫情防控措施居家隔离、集中隔离、健康码异常(非绿码)的考生,立即与报考点联系登记。上述考生与报考点联系登记时间截止2021年12月24日18:00,逾期不报备者责任自负

二、所有考生须在考试前一天实名申领“信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将结果截图、打印签字,首场考试时提交考点。

三、所有考生须如实填报并提交《考前14天健康监测表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须如实填写从12月11日(含)以来的体温、健康状况、接触史和离青史等。

四、所有考生须提交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三所本科院校校内应届毕业生除外);12月11日(含)之后有国内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考生,须提交7天内两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其中一次须为48小时内)

五、因疫情防控要求,请考生尽量提前到达考点,考生入场时间和午餐安排请关注各考点的通知公告;考场内设有时间提醒广播和电子时钟(以广播指令为准),考生无须佩戴手表;各考点入场处禁止车辆聚集,送考车辆须服从现场交警指挥,不得堵塞交通。

六、考试全部安排在配置视频监控录像设施的标准化考场内进行,考生务必严格遵守考场规则,服从考务人员管理,杜绝违纪、作弊等行为发生,违纪作弊考生将严格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惩处,并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移送司法机关,追究法律责任。

七、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勿轻信不法分子利用互联网、广告传单等兜售所谓“考研真题”“作弊工具”等,避免上当受骗。

八、请所有考生及时关注报考点发布的考试公告等信息,提前做好各项考试准备工作。联系方式: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