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招生政策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河南农业大学考点考场查询

时间:2021-12-23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招生政策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河南农业大学考点考场查询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河南农业大学考点考场安排已定,即日起各位考生可以上网查询。查询前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以下特别提示:

1、考生迟到15分钟后,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考试结束前考生不得交卷出场。

2、严禁携带通讯工具、手表等计时工具以及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考点不负责考生通讯工具等贵重物品的保存。

3、考场统一配备文具(含涂卡专用铅笔及笔芯、中性笔及笔芯、橡皮、透明文具盒),用毕整理收纳放回原处。除准考证上招生单位特殊规定携带的文具用品外,不允许携带任何文具进场。统一配备的文具也不允许带出考场,否则按违纪处理。

4、关于考试中计算器使用的说明:

a) 请按照考场规则中的有关规定执行,本考点不提供计算器;

b) 招生单位自命题考试科目在考试中是否使用计算器及有关文具,请考生按《准考证》中“考生须知”的要求执行。

5、《准考证》正、反两面均不得涂改或书写,并保存好以备复试时用。

6、请考生认真阅读《考场规则》和《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相关规定,信守诺言,诚信考试。

考场查询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