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招生政策

甘肃省参加2021年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总报名人数70713名

时间:2021-01-22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招生政策
 王晓阳强调,在考试期间,省招委会各成员单位要坚守岗位、严格履职、联防联控、齐抓共管,为研究生考试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实施。
 
  据统计,我省报名并确认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人数为68341名。今年我省参加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总报名人数70713名,其中包括推荐免试生2372名。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报考我省14家招生单位的考生为51123名,其中推荐免试生人数为1470名,参加考试人数为49653名。本次考试我省共设20个报考点,包括高校报考点11个,市州报考点9个,今年新增天水师范学院报考点。今年我省所有报考点的考生报名信息全部采用网上确认,提高了工作效率。
 
  在考试前,省教育考试院对全省考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与各报考点签订了“甘肃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保密考风考纪管理目标责任书”,与阅卷点签订了“甘肃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评卷工作责任书”,并就考风考纪、试卷安全、组考工作等进行了部署。同时,12月22至25日,省卫健委会同省教育考试院对全省20个报考点疫情防控预案、物资配备、考前准备等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察。
 
  考试期间,我省还派出19个督查工作小组、20名驻点巡考人员赴各报考点开展督考工作,省教育考试院还安排专人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对全省所有考场考试情况进行网上巡查。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