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招生政策

2021年广州大学报考点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停止接受考生报名的公告

时间:2020-10-28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招生政策

广大考生:

  由于我省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报考踊跃,人数激增。目前,广州大学报考点报名人数已达到该考点最大容量。为使广大考生顺利报考,根据《广东省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须知》的规定,经研究,决定自10月21日起,广州大学报考点只接受报考设计绘图或有使用画板等特殊要求的专业的考生报名。

  在不违反相关报考点规定条件的情况下,考生可选择其他报考点报考。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20年10月20日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