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招生政策

2021年湖南省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缴费公告

时间:2020-09-28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招生政策
各位考生:

  为方便大家顺利完成网上报考硕士研究生,现将我省网上缴纳报考费的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1.报考费网上支付时间为2020年10月10日-31日(每天9:00-22:00)。报考费为200元/人。

  2.9月份已经网报但未缴纳报考费的考生,需在10月份正式网报开始后再次进入网报系统缴纳报考费。

  3.按照网报要求填报所有信息,并且确认报考信息有效后,系统会自动进入网上缴费界面。网上缴费成功后,系统会提示支付完成信息,请考生及时核实是否支付成功。

  4.凡未在规定时间内网上缴纳报考费的考生,网上确认时系统将不予认可网报数据,报考点将拒绝考生确认。

  5.下列四种情况可以退还报考费:①已经缴费但信息无效;②网报期间因系统原因导致多缴费;③未通过网上确认;④错过网上确认。

  下列两种情况不予退还报考费:①已通过网上确认,但被招生单位不予准考的考生;②未能参加考试的考生。

  6.凡需要正式缴费收据的考生,请于网上确认期间到所选报考点进行申请登记,待省教育考试院统一打印后到原申请点领取。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2020年9月18日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