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招生政策

在京高校大学生返校及新生报到将分批分期进行

时间:2020-08-03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招生政策

北京日报客户端7月29日消息,虽然还在暑假中,但是在京高校已经开始设计新生报到的方案了。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今年高校大学生返校、新生报到将采取错峰措施,分期分批进行。

今天举行的“疫情之下大学的使命和担当”书记校长论坛暨北京市“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区建设推进会上,相关负责人明确,高校须实现学生校园生活的闭环管理。面对新学期的到来,各高校须在研究开学方案上细之又细,并结合自身情况确定开学的具体时间,教育工委也将为各校提供合理建议。

暑期返校及新生报到须综合考虑,采取分期、分批报到的方式,避免进京大人流。各高校将利用暑期进行应急处置模拟演练。

另外,北京市“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区的建设“规划”也亮出来了。市教委主任刘宇辉表示,各校要按照工作台账一项一项抓好落实,要聚焦疫情防控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引导师生在参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行动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将协同育人的“大环境”筑牢筑实。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