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招生政策

【考研快讯】网传2021届考研政治命题组要换人!

时间:2020-07-22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招生政策
 江湖传闻称21考研政治将是未来5年内最难的一年,因为2021届考研政治命题组要换人命题啦,这一消息引发一众考研党的担心。2020年之前,考研政治的题目是由中央民族大学、中国人民大学这些高校的老师出的,而2020年之后将变为清华、社科院的老师来出题。我们都知道,按照考研届的规矩,每换命题组的年份考研内容都会比较难,所以今年的政治可能会比往年难哦!

  不管这个消息是不是真的,21考研的小伙伴们,认真复习政治肯定是没错的,大家加油哦!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