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招生政策

3000余名一志愿考生“云复试”!北京交大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平稳进行

时间:2020-07-08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招生政策

5月21日,北京交通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考生网络复试工作,在学校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顺利结束。

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首次采用网络复试模式。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学校根据上级部门的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健全保障措施,协同各招生学院及职能部门,在确保复试工作的安全性、公平性和科学性的基础上,于5月21日完成了13个学院共计3000余名一志愿考生的网络复试工作。

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高度重视,稳步推进我校复试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校长王稼琼主持召开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讨复试工作,确定学校复试录取工作方案。副校长闫学东主持召开复试录取工作布置会和职能部处协调会,强调全校各相关部门在后续准备工作中要做到高度重视、各司其责、有条不紊,为复试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保障。

在复试过程中,闫学东和相关部门巡视学院复试现场,监督指导复试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海和纪委办、监察处同志到复试现场了解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学校认真落实教育部关于复试工作“一平台、两识别、三随机、四比对”的具体要求,严格复试全过程管理,加强考生身份及报考资格审查,积极开展复试工作人员的纪律教育、业务以及系统操作培训,充分做好设备调试、人员场地安排、环境及模拟演练等各项准备工作。复试采取“双机位”模式,“第一机位”用于考生面试考核,“第二机位”用于监控考生所处环境的整体情况,复试全程录音录像。

各学院、相关单位和部门近千人次教职工各司其职、通力合作,确保此次研究生招生网络复试工作平稳进行。

目前,一志愿考生复试已经结束,拟录取结果已陆续在各学院网站公布。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