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招生政策

2020年南昌工程学院关于硕士研究生成绩查询及复试等事项的公告

时间:2020-05-08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招生政策
 亲爱的2020级研究生考生们:

  大家好!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重,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为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途径,保障师生的健康安全,学校对防控疫情做出了专门的研究部署。同时,为有序推进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现将各位考生关切的事项告知如下:

  一、2020年硕士研究生成绩公布时间推迟。根据教育部和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安排,2020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预计于2月20日后公布,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待。硕士研究生的核分申请,将在工作具体安排确定后,第一时间公告。

  二、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的组织与安排。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主管部门指示要求,在保证考生健康的前提下,妥善安排硕士研究生复试招生工作。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如有其他问题,欢迎各位考生通过电话18070387924、0791-88189399或邮件871863087@qq.com联系我们。

  最后,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与支持!让我们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疫情过后,我们在瑶湖之畔美丽的南昌工程学院等你!

  南昌工程学院研究生处

  2020年2月4日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