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招生政策

温州肯恩大学2020年研究生招生项目申请已开放

时间:2020-03-25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招生政策

 一、温州肯恩大学概况

温州肯恩大学(www.wku.edu.cn)是一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美合作大学。2014年3月31日,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温州肯恩大学,同年7月,作为浙江省唯一的教育项目列入第五轮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成果。2018年6月,教育部、浙江省第一次部省会商会议明确“将温州肯恩大学列入中外合作办学示范性重点建设对象,支持建设国际化、高水平大学”。2019年11月学校获批开展外国硕士、博士学位教育。

学校致力于“为不同的学生找到不同的发展方向”,引进借鉴美国优质大学的办学资源、理念和模式,紧密结合中国国情与区域经济文化的发展需求,建设国际化、高水平大学。

学校选址风景秀丽的著名侨乡温州市瓯海区丽岙街道,现有在校生约2500人,校园规划用地3000亩。

二、美国肯恩大学概况

美国肯恩大学(Kean University)创建于1855年,是新泽西州第三大公立大学和当地最大的国际化高等院校之一,目前有尤宁郡、大洋郡、高地等三大校区。学校距纽约32公里。

2007-2008年,美国肯恩大学被《美国新闻周刊》评为全美国最好的大学之一、全美国最好的提供研究生教育的学校之一。​2010年至2011年被列为《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北部公立大学排名第35位。

美国肯恩大学是新泽西州教师培养质量最优、规模最大的大学,这使得新泽西州的学前至12年级教育在全美国名列前茅。​在新泽西州所有大学里,肯恩大学的“教育平等指数”排名第一。​学校校园占地1500亩,在校生约16000人,商务类、管理类、计算机类和教育类专业为该校优势专业,共设有50余个本科专业和60余个研究生专业,具有学士、硕士、博士学位授予权。

三、研究生专业特色

学校颁发美国肯恩大学硕士、博士学位证书,该证书可以在中国教育部得到认证。

学校采用国际通行的申请入学制。

学制灵活,全日制硕士1-3年、博士3-5年;在职硕士2-4年、博士4-7年。

教学安排灵活,除全日制学生以外,被录取的在职学生可于工作日晚上或周末上课。

国际化的师资队伍,以高标准在全球范围吸引和组建优秀科研和教学团队。

采用美国肯恩大学的课程体系和培养方案,全英文授课以及国际化的教学环境,帮助培养具有全球视野,通晓国际规则和事务,具备创新、创造和开拓能力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

丰厚的奖学金。

四、2020年硕博研究生专业列表

专业

学制

学费(人民币)

教育领导学

(教育学专业博士)

3-5年

10万/年

生物技术科学(理学硕士)

2年

总学费11万

国际英语教学(文学硕士)

1.5年

总学费11万

五、硕士研究生专业入学要求及相关申请材料

硕士研究生专业申请表;

具有中国教育部认可和美国肯恩大学认可的学士学位证书;

本科阶段累计平均绩点(GPA)不低于3.0(低于3.0的申请者,将根据情况综合考虑);

本科阶段正式成绩单;

托福或雅思官方成绩报告单;

两封推荐信;

个人简历;

个人陈述;

必要时,院系会安排单独面试。

各专业更具体的入学要求,请详见各专业网页信息。

硕士研究生录取名单经研究生招生委员会通过,发放录取通知书。

六、博士研究生专业入学要求及相关申请材料

教育领导学(教育学专业博士)申请表

具有中国教育部认可和美国肯恩大学认可的学士、硕士学位证书

个人陈述

本科、硕士阶段正式成绩单

硕士阶段累计平均绩点(GPA)不低于3.0(低于3.0的申请者,将根据情况综合考虑)

五年内的GRE(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或MAT(Miller Analogies Test)成绩

个人简历

教育或家庭支持机构(education or family-support agencies)的工作经验

两封推荐信

现工作(学习)单位批准函

托福或雅思官方成绩报告单

必要时,院系会安排单独面试

博士研究生录取名单经研究生招生委员会通过,发放录取通知书。

七、英语要求

托福iBT 80分及以上,且各项得分不低于21分;或学术类雅思6.5分及以上,且各项得分不低于6.0分。

八、免英语要求

申请者满足以下条件中的任何一条,可申请并经批准免除英语要求:

在英语国家或地区的大学完成并取得学士学位(需海外学习满三年及以上)或硕士学位

在温州肯恩大学认可的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大学完成并取得学士或硕士学位

在温州肯恩大学及其他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外合作大学完成并取得学士或硕士学位。

九、英语先修课程

如果申请人托福或雅思成绩低于入学要求且符合相应英语先修课程的录取要求,经批准,可就读相应的英语先修课程。在顺利完成该课程之后,即可视为满足英语入学条件。

申请人的托福总成绩低于80分(不低于70分),需就读ESL 0403, ESL 0405, ENG 1430。

申请人的雅思总成绩低于6.5分(不低于5.5分),需就读ESL 0403, ESL 0405, ENG 1430。

如果申请人托福成绩总分符合要求,但单科成绩低于21分;或雅思成绩总分符合要求,但单科成绩低于6.0分,将视申请者情况评估需修读的英语先修课程。

十、申请时间

申请资料投递截止日期:2020年6月15日

发放录取通知书时间:2020年6-7月

十一、联系方式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大学路88号温州肯恩大学,325060

电话:+86-0577-55870888

咨询及申请邮箱:硕士研究生gradadmissions@wku.edu.cn,博士研究生phdadmissions@wku.edu.cn

官网:www.wku.edu.cn

QQ群:1002960978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